close

這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~

cz135_3.jpg 

一兩年前就認識了 Amadana 這個牌子,是設計師鄭秀和所設計。簡簡單單的形體與線條、令人舒適的配色以及貼心的設計,總是讓人不知不覺想多看幾眼。不過那時的我並沒有想把 Amadana 的產品帶回家的打算,畢竟有設計師加持過的產品,價錢都不是太可愛啊。

前幾個月,無意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關於這個鬧鐘的介紹,剛好我想找一個合適的鬧鐘找了很久,以我龜毛的購物個性,實在不太好買。沒想到讓我看到了這個鬧鐘 (是我孤陋寡聞,人家明明已經出很久了)。這個可愛(?!)的鬧鐘並不便宜,而且銷售通路並不多。原本 Franc franc 有賣,不過等我這後知後覺的人要買,已經賣完了 orz 幸好 MOT CASA 還有貨,顏色任君挑選,只是上星期衝去買的時候,已經打烊了 (為什麼才營業到八點啊!!) 於是上星期天硬是擠了一點時間衝去把它帶回家~ 不然大概我每天晚上都會睡不好覺吧~

盒子上只有簡單的圖案

鬧鐘本體... (我照得實在超級爛,自己都看不下去),我買的是咖啡色,指針是金黃色。選擇它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... 它的指針是靜音指針,不會在半夜滴答吵人

其實是長這樣的 (借用官網 http://www.amadana.com/collection/explanation/cz135/cz135.html 的圖片)

mainimg.jpg 

按下照明/瞌睡裝置按鍵後,鬧鐘刻度會亮起。它的刻度不像一般鬧鐘是在指針的面板上,而是在表層玻璃(?)(不清楚材質)之間,真的是非常有型酷炫,雖然形容詞有點俗氣,但真的非常酷!!

更特別的是,它的鬧鈴聲不像一般的鬧鐘只會鈴鈴鈴~讓人氣的想把鬧鐘扔掉,它一共有三種音樂 (上面官網點進去後可試聽),節奏分別為慢、中、快。一開始是節奏較慢的音樂將你從睡夢中喚醒,這時我通常會直接把音樂按掉 XD 過了瞌睡裝置設定的四分鐘之後它會再度響起,這時會放著稍快的音樂 (其實這時我還在迷迷糊糊中,啥都聽不出來),當然我又會再把它按掉。又過了四分鐘後,貼心的設定出現了,快速急促的節奏大聲催促著你趕快清醒!!(它的聲音會一次比一次大聲) 這時只好關掉鬧鈴,坐起來跟一旁睡眼惺忪的貓咪說早安~

不過以上情節為部份虛構 它的音樂其實是隨機出現,並不會因為一直賴床就催促著你~但會越來越大聲倒是真的~

這個鬧鐘我非常滿意 (除了價錢),它沒有花俏的外表,空虛的內在 (實體頗重,不易翻倒),而是用簡單的線條和體貼的設計虜獲我的心。唯一後悔的是,我太晚買啦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