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不知怎麼搞的,在小惡魔網站上看起了關於鉛筆的討論,不小心又心動手癢了起來~


上星期下了決心,下班後就衝到建國北路上的一家鋼筆專賣店看筆。排在第一順位的是一支原子筆和自動鉛筆的兩用筆,

金屬筆桿,造型比較現代。第二順位則是 E-MOTION 系列的胖胖筆。

到了店裡,我首先試了 E-MOTiON 的原子筆,胖胖筆的握感十分不錯,筆桿使用梨木,質感也加分,配上我的小手長短剛剛好 XD 不過原子筆寫起來的流暢度並不是令我很滿意,於是就換試鉛筆,同時也拿了兩用筆來試。沒想到用 E-MOTiON 的鉛筆才剛劃下去,馬上被那柔順又平穩的感覺給迷住了,那種可靠又愉快的感覺真是讓我的手離不開它~ 玩了好一陣子才試用兩用筆。兩用筆的原子筆比 E-MOTION 的好寫不少,但是自動鉛筆則是完全輸給胖胖鉛筆的手感,讓我好為難,畢竟原子筆用到的機率比鉛筆高上不少 (話說我現在根本很少寫字,都是用電腦打字,好像也沒什麼差 ) 經過好一番的天人交戰,可愛的外型以及迷人的手感完完全全打敗了兩用筆的方便性。於是...

resized_IMG_1215

resized_IMG_1218

就決定是你了,E-MOTION  胖胖鉛筆~! 這支筆的筆芯是 1.4mm,非常好寫~

resized_IMG_1222

老闆幫我算錢的時候,我不小心又瞄到櫃子裡的一組鉛筆,於是,我又...

resized_IMG_1225

這組鉛筆是黑檀木鉛筆,所以價錢也就...咳....說貴不貴,但也不便宜。不過非常有型,我喜歡 :D

resized_IMG_1251

 

resized_IMG_1252

老闆還非常阿沙力的送了我一盒筆芯 

 

明明不太寫字的人,買了這麼多筆=_= 不過偶爾拿起來塗塗寫寫,讓心情愉快,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值得的投資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