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便便是一隻生肖屬「狐狸精」的小貓

便便:誰是糊泥經啊?
 


便便很愛跟我撒嬌,不管是我在吃飯、睡覺、還是在廁所看書(?!),她都會吵著要摸摸或踩肚肚。根據小精靈的說法,這小妞已經到了迷戀我的程度了 XD 如果在忙沒時間理她,她就會在一旁一直叫一直叫,如果這時看了她一眼,她就會馬上跑到茶几或著平坦的地方倒下翻肚肚 (標準姿勢請參考寵物毛刷這篇) 除了此之外,她還喜歡把臉埋到我的手心裡,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~~ 哪個人對這些撒嬌攻勢能有抵抗力呢?


先來個普通的搔搔

嗯...

哦~好舒服~ 不要停哦~ (啾咪)


之前我坐在沙發上看書,便便在一旁陪著我,居然出現了這樣的姿勢....


這是什麼樣子呀@_@ 不但要摸摸臉,四隻手腳全都堅持一定要貼在我的手臂上

頭頭用力磨~~~~

OH~我今生今世都不要與你分離~~~(五體黏住!!)


雖然便便平常皮的要命,沒事就搞破壞,但是一裝起可愛或是撒嬌,真的沒人受得了呀~

你這個可惡的小狐狸精哦~~(搔下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